An electric fan



完成了這個令人頭痛的風扇啦!

結果轉檔後缺點就什麼也跑出來了
因為在那之前,我很聰明的把風扇轉動速度加快。
所以什麼也看不見…



不過為了放到網站上來,經過了些轉檔的手續。
AVI→GIF→SWF。
SO…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樣子啦。

有計劃要開始著手動畫啦…
謝謝你們的投票。
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…

畢竟是”有計劃”…
我想在這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。
所以希望可以順利的瓦解問題完成作品。

還有啊…
最近常常失眠。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麼晚睡…
常常一躺下滿腦子都是怎麼完成動畫…
怎麼練好3D動畫。

唉…

不過歌舞青春1+2真的很好看!
歌好好聽…
我電腦裡收藏歌曲的資料夾又多了幾首啦。
那個鋼琴手也好漂亮>///////<

特洛伊和凱碧歐拉的合聲也好好聽!

夏培和雷恩的出場,也總是有另一股魅力在…

反派歸反派,但卻也很出色。 不虧是迪士尼電影

害我想去電影院看第3季了…>//////////< 話說好像有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,自從變眼後

天氣最近有轉涼的趨勢囉,早上起來還有點冷呢,注意保暖吧: )
期盼已久的冬天也終於有氣息了。
雖然是個一直下著雨的冬天,下了一整天了呢

去申請了一個測字小遊戲回來玩。

有興趣的話玩玩看吧,試著輸入一個你今天喜歡的字或詞






1.去買張樂透吧 : 17.7%
8.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吧,告白的好時機 : 19.1%
5.今天動作要快點 : 17.2%
4.時間就是金錢,朋友 : 11%
9.你可能會跟你的情人吵架,順著他一點吧 : 11.2%
2.小心地板上的狗屎 : 10.2%
6.你會很順利 : 6.18%
7.你要注意看其它人的臉色 : 2.51%
3.嗯...皮繃緊一點 : 3.28%
10.你今天還是別出門的好 : 1.35%

我的分析結果XD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