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 MAX

今天想說多花點時間把3D MAX的基礎弄懂

不過還真累人……

但是看到圖會動的那瞬間 真的好開心呀ˊˇˋ

只是那個算圖還有1秒10張那個我真的還是看不懂……





這張是3D紙片MIKO
MIKO有影子喔˙ˇ˙
真好玩~~~
這是用來練習燈光、去背還有影子的部分



還有這張啊,是會動的齒輪……
當初為了將它輸出花了好多時間看資料…
因為不清楚功能上的使用
還有不常使用AVI轉GIF檔
結果找到了軟體,才發現原來我電腦早就有另一種更好的軟體XD

堅持不把軟體中文化,果然還是要付出時間上的代價
但是為了以後可以面對英文版,還是花時間的好XD

不過3D MAX有些跟MAYA的功能很像…
所以也不等於是重新學習~

反而有相輔相成的感覺呢!




最後這張茶壺圖…
是在練習貼圖的作品~
在MAYA上摸不清楚的貼圖
居然讓我在3D MAX學到XD

不知道怎麼著 我覺得MAYA比3DMAX難…
之前爬了很多比較MAYA和3D MAX的文章
發覺各自有一方的愛用、擁護者

不過不管哪個軟體
我覺得一定有它的優缺點
要做的是把他弄熟ˊˇˋ

把他變成自己的工具,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比較重要啦 : )

最新文章